折枝念晚宁

  我做过最奇怪的梦大概是在小学的时候,那个时候做噩梦,不知为何梦见了我朋友住在垃圾箱里,而且她还没有家人,现在想来好好笑。

  关键这还不算什么,我还梦见我的发小变成了吸血鬼,在追杀我们,而且我家到学校的距离变成了直线。我当时梦见我是屏住呼吸躲过了发小的搜索。但当我刚松一口气的时候,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关键还满嘴都是血,然后我就被吓醒了。

  这还不算什么,更离谱的是我在上初中的时候做的一个梦。我梦见我妈死了,我爸还另娶了一个,关键我爸娶的那个女人是杀了我妈的凶手。我当时做梦的时候还觉得没什么,但一清醒就不对了,我妈还没死呢,哦,我可真是个大孝女。但现在这个梦我还不敢和我妈说。

评论